你还记得之前宝可梦在2018年推出Pokemon Go后,一名台湾老伯曾经在脚车上架上11部手机“捕抓”宠物精灵而登上媒体头条的奇景吗?

最近,有网民捕抓到这名老伯的脚车再度“进化”一幕,他在脚车上架上64部手机,仿佛孔雀开屏一样!

Advertisement

“行走的故事诗”专页于23日(周二)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帖文表示:“获得华硕赞助的宝可梦阿伯⋯⋯”。

Advertisement

同时,还在帖文中附上了3张阿伯脚车“孔雀开屏”的照片,并且标注“危险行为请勿模仿”的字眼。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名老伯在2018年从孙子身上学会了玩Pokemon Go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至截稿时,该帖文已获得了超过2500次的点赞,400多次的分享以及逾百则的留言。

Advertisement

有网民打趣地留言到,“他走到哪,google地图永远都是红色的...”。

也有网民调侃道,这已经不是玩游戏了,是行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