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柔佛的时装设计师,正在把我们日常所看到的食品包装袋,变身超级抢眼及有趣的背包!

在Wan’s Handmade的Instagram中,你可以看见Gardenia面包及Hup Seng梳打饼的包装袋,完美地与时尚结合,变成看起来复古的手拿包、邮差包及腰包。

Advertisement

这名来自峇株巴辖的设计师于周二(16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以Hup Seng梳打饼包装袋制成的手拿包后,引起大量网民的关注及留言!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也获得了1800多次的点赞,4700多次的分享及2500多则的留言,其中大部份的留言都是询问该手拿包的价格及详情。

Advertisement

在帖文中,31岁的Wan也分享了关于Hup Seng梳打饼的历史。据了解,同样来自峇株巴辖的梳打饼品牌Hup Seng,是由四兄弟于1950年创立。

除了Gardenia及Hup Seng梳打饼包装袋,Wan也使用了Massimo面包的包装袋制作了另一款背包。

Advertisement

 

根据Wan的Instagram指出,她称这一系列的制作为塑料再生计划(Plastic Reborn Project),旨在让不起眼的垃圾赋予新的生命。

Wan告诉《Malay Mail》,她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Singapore’s Nanyang Academy)毕业的数年后,于2014年开始她的时装设计师生涯。

据了解,塑料再生计划系列的背包价格从79令吉起,而其它作品价格则介于15令吉至200令吉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