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补家用,5名来自沙巴的学生在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期间,卷起袖子为毛孩提供洗澡服务!

据报导,兰道帕扎(Randolf Paza)兽医表示,这5名青年是在亚庇的动物诊所(Companion Animal Clinic)兼职,以帮助他们的父母维持家庭收入,因为有些人的父母在疫情期间失去了工作。

Advertisement

据了解,有4人目前是在玛拉工艺大学(UiTM)修读会计课程,另一人则刚从中学毕业。

兰道帕扎医生说,这也是他们打发时间的其中一种方式,因为目前政府还不允许其他的聚集及体育活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他们的日薪为35令吉,并从有条件行动限制令(5月4日)起就开始在该诊所工作。

“他们很喜欢和动物互动,也懂得如何让宠物感到舒适,因为其中一些人还曾到动物收容所提供自愿服务。”

Advertisement

兰道帕扎医生也透露,他正考虑培训这些年轻人进行动物美容服务(如剪指甲及刷牙等),以增加他们对动物的知识。

希望在该诊所预订宠物洗澡服务的民众,也可致电联络兰道帕扎医生,手机号码为012-266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