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各地主题乐园被迫关闭。

不过荷兰(现称尼德兰)瓦利比主题乐园(Walibi Holland),特别安排泰迪熊乘坐园内最刺激过山车——UNTAMED,泰迪熊呆萌可爱的视频被疯传!

Advertisement

该主题乐园周三(27日)在脸书专页上载1分钟的视频,工作人员在过山车放置摄像头,拍摄下泰迪熊乘坐过山车的画面,泰迪熊全程表现淡定,还保持笑容,还有泰迪熊不断“挥手”!

工作人员在贴文与网民进行互动,要求猜出过山车上有多少只泰迪熊,另外还回复网友说,泰迪熊是在疫情期间首批“客人”,虽然没有发出尖叫的声音,还是看得出泰迪熊非常享受。

Advertisement

据悉,荷兰瓦利比主题乐园在疫情期间无法对外开放,所以让泰迪熊代替人体验过山车。

Advertisement

这则泰迪熊乘坐过山车视频,至今已经超过22万1000次点击率,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纷纷留言:“泰迪熊视频看了让人好疗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