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日本的推特用户,最近发布了一张满满都是烟蒂的照片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这名推特用户名为Nana的日本男子于周二(26日)上传了一张照片并表示,他是于今年初在布城的街道上,捡起了约4500根烟蒂,让不少网民震惊!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中还用日文配上哭泣的表情写道,“这么多到处乱扔的烟蒂。”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他是在几个月前与“布城垃圾英雄”环保组织,在Ayer@8一带进行清理活动时,在一个半小时内捡起了4500根烟蒂。

据Nana在推特上的资料显示,他目前居住在赛城(Cyber​​jaya),同时他也喜欢参与各种社区慈善活动。

Advertisement

当他有空时,也会花时间学习马来文,并经常用日文及马来文在推特上发文。

除了烟蒂,Nana在另一则帖文中也表示,他们于2月29日在赛城宝石购物中心(Gem In Mall Cyberjaya)附近,捡了202公斤的宝特瓶、铝罐及玻璃瓶等垃圾。

 

其中一名网民留言表示,对于正确处理垃圾的方式,马来西亚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