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与至爱再次相遇,到底会是心如止水还是感动万分?这名来自狮城的9岁男孩给出的反应,绝对是你想要的答案!

新加坡早前因落实阻断措施导致许多快餐食肆需暂停营业,作为常客的亚当在解封后,终于吃到了他朝思暮想的麦当劳后,竟然感动得大哭,该影片曝光后更引起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自狮城逐步解封后,亚当的母亲为了给他一个小惊喜,决定买了他最爱的炸鸡块及薯条回家,拍下了影片记录这一刻。

在影片中可看到,亚当起初还以为母亲在开玩笑,没想到在看到了“至爱”后,他竟然大哭了起来,嘴里还念着“你为什么要吓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随后亚当一边满足地吃著鸡块,还不时地把鸡块抱在怀里,画面可爱极了!

不少网民表示:“亚当实在是太感人太可爱了,小孩子就是这么的纯粹简单,可以为一件小事喜极而泣,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Advertisement

也有网民留言到:“亚当长到后,一定要好好地报答妈妈!”

9岁就有圆嘟嘟的身形,也让不少网民纷纷担心起亚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