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限制令期间,相信很多民众都担心被交警拦下来,最近一名用户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在开斋节出门时,被交警拦截后发生的趣事,引起网民关注。

名为阿末法兹(Ahmad Faiz)的推特用户于上周日(24日)发帖文表示:“在开斋节的早上,我还以为我触犯了法令被交警拦截了下来,结果是因为有一只猫咪卡在我车子的引擎盖。”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是因为喵咪的叫声引起了警员的注意,所以他们把我拦截了下来。

Advertisement

随后,在警员及民防部队齐心协力下,花了约半小时的时间,把猫咪救了出来。

“幸好警员们发现了它,不然它可能会被引擎的高温致死。”

Advertisement

 

驻守在大使路收费站前的警员也打趣地表示,他们阻止了试图“跨州”的猫咪。

此外,他们也发现猫咪的脖子上绑了一条彩色的链子,车主阿曼法兹则表示,这是他邻居养的猫咪。

他事后也表示,猫咪很安全,他们也把它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