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麦当劳的粉丝除了收集老麦所推出的玩具模型,如何才能够完美地表达“I'm Lovin' It”精神?!你没看错,就是把家里设计成麦当劳店面的模样!

早前,新加坡一家室内设计公司(FIF Singapor)在脸书上发布了一组把家装修成麦当劳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FIF Singapor在其脸书专页上发布了7张以麦当劳为主题的居家设计,可以从照片上看到屋内每一处的设计都非常细致。

Advertisement

除了客厅的摆设及颜色的搭配,厨房里满满的不锈钢厨具,真的像极了麦当劳的厨房,餐桌旁墙上大大的BigMac材料表也非常符合麦当劳的风格,十分到位。

Advertisement

这组于17日上传至脸书的照片,有多达1251次的分享及600次的点赞。

不少网民纷纷标记身边热爱麦当劳的朋友,示意他们把家里也设计成这样;此外,也有网民担心版权问题。

Advertisement

其中一位网民打趣地留言到,设计师一定是麦当劳派来的员工;也有网民表示做了这款设计后,再也不怕政府宣布实行阻断措施(Circuit Break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