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行载送大量饮料的小贩来说,在送货期间打翻饮料无疑是一场“大灾难”!

最近一位名为可汉(Khan Putra)的脸书用户,在脸书群组Suami Masak Apa Hari Ini就分享了这场“灾难性”的故事。

Advertisement

他在帖文中写道,“我还以为能够在开斋节到来前,靠售卖这些饮料来购买新衣服,现在看来我的新衣服没了。”

Advertisement

帖文还附上了两张饮料撒满地的照片。该群组成员纷纷留言给予慰问,并鼓励可汉保持坚强。

Advertisement

部份网民更是送上诚意满满的“安慰”,其中一位网民留言到,“兄弟,如果有需要就WhatsApp给我,我将会在开斋节前为你送上新的衣服,希望你能够开心过节。”

其他人也纷纷通过订购冰甜玉米饮料,以实际行动支持可汉。

Advertisement

在该群组成员的帮助下,可汉也在隔天准备了免费的饮料及食物,以慈善的方式回馈那些帮助他的网民。

两则帖文也分别获得了1.7万及6000多个点赞,倒翻饮料的帖文更有4400则给予安慰及帮助的留言,让不少人在这困难的时期,还能感受到大家互相帮忙的暖心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