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受疫情影响,民众隔离在家中无所事事,让不少千奇百怪的“挑战”莫名地爆红。

最近,在推特上就有网民发起了“美少女战士挑战”,导致经典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主角月野兔被玩坏了!

Advertisement

据观察,推特网民在前几天突然发起了“美少女战士挑战”,引来了许多画家甚至是动漫界的名人纷纷“参战”,画出不同风格的月野兔。

而这波#sailormoonredraw挑战的起源众说纷纭,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只要是画《美少女战士》相关主题就可以。

不过,后来越来越多人参考电视动画《美少女战士S》第125话的其中一幕作画,而当时主要作画担当是角色设计伊藤郁子。

Advertisement

几天的发酵后,更发展到已经不再画月野兔而是画其他角色,甚至出现不是画出来的作品,非常逗趣搞笑。

Advertisement

当然除了恶搞以外还是有很多参与者非常认真地画,一次过看不同高手画师以不同风格演译同一个镜头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可惜,小编的美少女战士已经被玩坏了,回不去啦,怎么可以欺负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