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冲击下,在家工作及直播报导新闻也成了记者的“新常态”,因此也闹出不少有趣又搞笑的画面,成为民众笑谈。

在上周五(15日),一名菲律宾记者在连线直播时,家中的两只猫咪突然间在一旁“开战”,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该ABS-CBN新闻的记者多丽丝比格尼亚(Doris Bigornia)在推特中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她发现两只猫咪在打闹后,曾一度不知所措,但她也保持冷静地继续进行直播。

据了解,2只猫咪的名字为贝拉(Bella)及Nala(娜拉),而该视频也获得了2万多个点赞及近3000次的分享。

Advertisement

有的网民留言表示,“我与我的家人常常会看你的播出,这次的画面的真太有趣了,谢谢你和你家的喵咪娱乐了我们。”

而大部份的网民则留言到,太可爱了!下次要好好注意喵咪,别让它们“乱入”了,不仅如此,也有网民称赞该记者的冷静处理非常专业。

Advertisement

其实,记者在家直播被打扰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17年BBC的一段视频中,有一名教授在房间内接受视讯直播访问时,被两名孩子闯入房内打扰的画面,也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