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爆发以来,戴口罩成为了全球民众的新常态,除了保护自身的安全,也是对他人负起社会责任,而最近印尼的一家布料印刷公司Arlie Percetakan Kain也推出了一款超大的“口罩”,引起了网民的注意!

据观察,Arlie Percetakan Kain是一家在印尼当地著名的布料印刷公司,受到疫情的启发,他们最近推出口罩造型的手提袋,吸引了不少网民的眼球。

Advertisement

虽然口罩造型的手提袋称不上时尚,但在目前这种情况,也称得上是有趣的存在,还能提醒民众出街时,必须带上口罩。

该公司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组照片后,不少网民纷纷询问要如何才能购买这款手提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留言中也可以看见,一些新加坡及我国的民众也询问有没有提供网购服务,及询问价格等。

据观察,该公司的一则留言中提到,他们将会接受订单,直到5月18日才截止,至于价钱则没明确说明,但会依据顾客要求的大小及用料而有所调整。

不仅如此,他们也会接受国外的订单,如果哪天你在街上看到这款超大型的“口罩”,千万别怀疑,就是他们家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