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沙巴州兵南邦县Kampung Pogunon的村民充分展现了睦邻守望相助的精神!

脸书用户法齐尔(Fadzil Haji Aziz)于周五(3日)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Kampung Pogunon不少村民在家门口摆放各种蔬果,让其他居民可以随意领取。

Advertisement

有的更贴心地把蔬菜包好,并贴上告示牌写道,“免费领取”、“一个家庭拿一包/束”及“Stay Home”等字眼。

其中的蔬果包括辣椒、香蕉、豆蔻、木瓜、竹笋及青菜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法齐尔表示,这组照片是一位住在兰瑙(Ranau)的朋友拍摄的,据了解该区是以高原蔬果而闻名。

法齐尔在帖文中写道,村民互相帮助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及尊敬。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上传了短短一天,就获得了5000多次的分享及逾千个赞。

不少网民赞扬沙巴人善良及互助的精神,另一位网民则表示,当看到这些照片时,让他思念起自己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