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行动限制令的关系,不少宠物店无法营业,导致动物收容所及饲主难以购买粮食,而网络宠物粮食商店PerroMart通过《Malay Mail》得知消息后,为动物收容所及饲主解决粮食问题!

25 Mascota Holdings Sdn Bhd 经理迪尼斯(Dinesh Karunamuti)说,在《Malay Mail》报导中得知收容所及饲主无法购买粮食后,该公司便立即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我们在周一(30日)与收容所及有需要的饲主取得联系,并设法在第二天将粮食寄出,而怡保区收容所则需花多一天才能送达。”

据了解,共有90袋重达1080公斤的粮食被送往收容所,其中包括怡保防止虐待动物协会(ISPCA)、马来西亚动物福利协会(MAWA),以及流浪猫狗喂养者Joanne Low。

Advertisement

迪尼斯说,该公司希望能够支援更多收容所,他们正与合作的宠物食品供应商(Hills Science)进行讨论。

Advertisement

“有需要帮助的收容所或饲主,可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系。”

迪尼斯说,他们须经过共12个路障,才能将粮食运往收容所。

Advertisement

“为了简化流程,我们为快递公司提供马来西亚进口动植物食品局(Department Of Veterinary Services Malaysia)的信函,以确保运输过程顺利。”

官方提供的信函上指,在行动限制令期间,他们将被允许合法运送宠物食品,因为这被视为基本需求。

此外,ISPCA主席宋先生(Ricky Soong)也收到57袋来自PerroMart提供的粮食,他也感谢该公司在紧要关头提供援助。

他说,ISPCA也将会分发部份粮食给饲主及流浪动物喂养者,但须依量分配,以确保粮食充足。

同时,MAWA在其脸书专页上发文表示,他们已收到25袋由PerroMart提供的粮食。

MAWA也非常感谢PerroMart在这关键时刻,给予的帮助和支援。

而流浪猫狗喂养者Joanne Low也获得了8袋的粮食,她表示,将会与其他喂养者及饲主分享这些粮食。

更多详细报导,可浏览《行动限制令突延长来不及添购!动物收容所粮食告急冀公众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