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在各国肆略的情况下,英国一名快递员决定每天以各种装扮去派送信件,只为了让隔离期间的民众可以正面看待生活,为民众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据外媒《LadBible》报导,英国北部一名在博尔顿(Boldon)就职的快递员乔恩(Jon Matson)最近都以各种幽默趣味的装扮派送信件。

Advertisement

乔恩表示,由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不少居民在隔离期间很难见到家人,而身为快递员的他,可能是他们(居民)唯一常见到的人,所以决定以这样的方式,为他们带来好心情。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当地居民见到乔恩独特的打扮后,都会心一笑。

Advertisement

当地居民佐伊(Zoe Grant)称赞乔恩的举动,她指,乔恩向居民发出了积极正面的讯息,这次疫情虽然影响全球,但为民众服务的人员能依旧保持正面,及努力维持社区正常运作。

乔恩正面积极的态度也获得了上司认同,他表示,对于乔恩的做法感到非常自豪,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乔恩下一个装扮。

Advertisement

据悉,乔恩如今依旧会每天以不同装扮示人,而且也让许多被隔离的民众觉得愉快和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