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英国全民禁足3周,只准民众每天出门采买和运动各一次,很多民众闷在家里太无聊,加上很多男性的头发长时间不理就变成一堆杂草,就变成女友手痒发挥无限“创意”剪刀下的“牺牲品”。

很多人剪出来的效果,就验证了何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些无聊而手痒的女友,剪出来的发型不只丑得使男友差点崩溃,还让那些男人超级想念自己专业理发店发型师的手艺。

Advertisement

因为在英国,理发店已根据政府的命令关闭,那些需要理发的男人别无选择,只能求助其伴侣“出手”帮忙,当然从来没帮人剪过头发的女友会紧张很正常。

像推特用户Lukas Flacke这样的人宁愿将头发留长,也不愿将头上的“荣耀”交给女友冒险。

Advertisement

另一名推特用户Daniel Rundle原本只是让女友尝试贴肉剃去颈项的头发,最终却导致灾难性后果。

Advertisement

而同样也是要让女友剃走长长部分头发的推特用户Arron Crascall,在女友一下手就从头顶开始剃后,就知道发型的成果会让他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