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吉兰丹州患有血癌的2岁男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让网民心痛不已,纷纷送上祝福,为他打气!

据癌童支援组织(PESONA)周二(24日)在脸书专页发文称,这名小患者是2岁4个月大的莫哈末法特(Mohammad Fateh Aqil),本身是一名血癌患者。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也写到,小法特原本需前往古邦阁亮理科大学医院(HUSM Kubang Kerian)接受化疗。

但由于不幸感染武汉肺炎,他的化疗疗程必须延迟。

Advertisement

随后,丹州卫生局也证实,男童目前在哥打峇鲁中央医院(HRPZ2)接受肺炎治疗。

Advertisement

据了解,男童的父母也正接受隔离与检测。  

该帖文也希望大家一起为这名抗癌小战士祈祷,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Advertisement

截至周六,该帖文已获得了不少网民关注,更有逾千则留言为小法特加油打气,希望他能战胜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