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政府发布了行动限制令,但也阻止不了这名来自美里的马拉松爱好者跑步!

自18日起的行动限制令以来,刘俊雄就开始在他家庭院里跑步。

Advertisement

刘俊雄在他脸书上分享了一则帖文,显示了他在庭院周围跑了足足21公里,共花了2小时42分钟。

Advertisement

据《星洲日报》报导,刘俊雄曾参加多场马拉松赛事,过去他在赛事前勤於锻炼,每日跑步21公里,因此他被跑友称“21哥”。

Advertisement

在蚬壳(Shell Malaysia)从事工程师的刘俊雄表示,因为他想保持体力,所以待在家也要继续锻炼。

“起初,我在行动限制令第一天,只跑了1公里,然后增加到5公里,最后达到了21公里”

Advertisement

他也解释到,由于在庭院里跑步充满挑战,他不能每天都跑21公里。

“在家跑步时,我需要在转弯处放慢脚步,这也很容易导致脚起水泡。”

据了解,他在外岸工作时,曾在油井平台的直升机停机坪跑了42.3公里,在70米的空间来回跑了逾600次,花了约4小时30分钟。

此外,刘俊雄的朋友也在脸书上留言说,如果他继续跑步,就不必割草了!

也有网友邀请他到自家的果园跑步,一来比较大,二来也可以帮忙割草。

更有而许多人称赞刘俊雄,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在家里跑步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