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Hello Kolkata evening Newspaper脸书专页上传了一段警察暴打人民的视频,引起网民热议!

在各国纷纷祭出封国及封城的政策后,印度于25日(周三)也开始长达21天的行动限制令措施,促民众留在家,防止疫情扩散。

Advertisement

虽然开始实施行动限制令,但不少印度民众仍上街外出。

2分钟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印度的警察拿着长木棍,暴打街上的民众,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视频显示,警察在没问清楚原因的情况下,见人就打,而且每一下都非常用力,不少在街上的民众被打后,不断地向警方求饶。

该视频是于25日(周三)在脸书疯传,同时也获得了15万的网民点赞及8.6万的分享,更有6000多则的留言,观看次数更高达1937万次!

Advertisement

不少网民表示,印度警方采取了错误的做法,如果有的人是出来购买药物或必需品的话,也很无辜。

更有网民斥责印度警方,根本是在滥用权力。

有的网民则打趣地表示,这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最佳良药。

部分网民也赞成印度警方这样的做法,因为只有这样民众才会乖乖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