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在全球蔓延之际,国外竟然有一名网红为了博取浏量,在抖音(Tik-Tok)发起“病毒挑战”。

而她所谓的“病毒挑战”,竟然是用舌头舔马桶坐垫!

Advertisement

近日来,这名网红的行为引发全球关注,她录制的“舔马桶坐垫视频”还登上了TMZ、BBC等新闻传媒,引发巨大争议。

视频中,该网红在飞机厕所里,一边拍摄一边蹲在马桶边上,然后就伸出舌头在马桶坐垫上舔了一下,随后还做出嘟嘴卖萌比Yeah的手势。

Advertisement

面对全球网民和各界的谴责,该网红却不以为然,还强调自己没呼吸道疾病,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被感染,只有穷人才会感染,甚至为自己登上国际新闻引以为傲。

据悉这位21岁网红名叫Ava Louise,在美国颇有名气,据她所说自己来自新泽西州。

Advertisement

Ava Louise在得知自己拍摄的视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之后,她再次作出了荒诞的行为。

周一(16日)Ava Louise在Youtube上传了另外一段长达6分钟的视频,而新视频的标题为“我为何要舔马桶盖,现在我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视频内容同样荒诞绝伦,除了对着镜头宣布自己将要竞选美国总统,她还爆出自己私生活混乱。

她说自己正在学校假期,每天穿梭在各种派对喝到烂醉,还自称曾和美国足球联盟(NFL)球员发生过关系,讲完私事,话题又转回了她舔马桶的行为。

Ava Louise表示,她不后悔,也不会为舔马桶行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