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多数计划好婚礼的新人,都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而不得不推迟,但一对巫裔夫妇以Drive-Thru方式进行婚礼,让网民大赞有创意!

这场婚礼策划者蒂娜(Dinas Bridal)于周一(16日)在脸书上分享这组Drive-Thru婚礼的照片,从照片上可看到新婚夫妇会把手放在胸前,向车里的来宾致谢。

Advertisement

为了确保安全,新人及来宾都以手势来表达祝福及谢意,而且在车子附近置设了一个放款箱,来宾送上礼金后,该对新婚夫妇会为来宾送上准备好的食物。

Advertisement

帖子上还写道,因为我们在乎,所以选择减少接触保护彼此。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表示从中获得了灵感,该帖文共有1.1万次的分享和4000多个赞,更有高达4000多则留言祝福!

不少网民称赞道,他们不仅以当前疫情的角度出发,而且还具有成本效益。

Advertisement

其中一名网民则表示,这样的方式可以为婚礼节省预算,因为不需要租桌椅。

其他网民则表示到,如此创意的婚礼,将永远被人们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