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会在自己爱人患病时,选择抛弃对方,但有些人却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愿意守护着对方。

来自美國康乃迪克州的Bob Shellard近日想要和妻子Nancy Shellard一起庆祝67周年结婚纪念日,可惜的是,妻子目前在疗养院接受隔离。

Advertisement

根据《NBCNewYork》报导,Bob Shellard并没有因此打消庆祝的念头。他选了一个妻子能看到他的地方,并举起告示牌向妻子表达自己的爱意。

Due to coronavirus precaution, Bob Shellard isn't allowed to visit his wife in her Connecticut nursing home. So he stood outside her window and held up a sign that said "I've loved you 67 years and still do. Happy Anniversary." pic.twitter.com/nW86SYm4HU

Advertisement

告示牌上写道:“我已经爱你67年了,未来会继续爱着你。结婚纪念日快乐”。

Advertisement

Nancy Shellard见到丈夫的表白后,向丈夫挥挥手,也给了他一个飞吻。她也跟身边的看护人员说:“感觉自己像是女王。”

此贴文被曝光后,引起不少网民关注,共有25万人按赞,超过5万6000次转发。

Advertisement

网民MalibuMum留言写道:“他们是时候使用FaceTime或Skype来保持联系,这并不会很困难,而且这也能让住在疗养院内的人有机会学习新事物。”

另一名网民singforlive则写道:“这让我好心碎,神明保佑他们。我希望他们都能健康,明年还能一起庆祝。”

为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在美国蔓延,美国政府目前禁止该国人民到疗养院探望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