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国家都采取了停课方式保护学生。

日本在这个时段停课,意味着很多学生将会错过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

Advertisement

但疫情并无阻学生举行毕业典礼,一群小学毕业生通过《我的世界》(Mincecraft)游戏在网络上举行一场虚拟派对,庆祝自己毕业。

一名叫柏原周平的网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指,日本的一群小学生在Mincecraft搭建了一个学校礼堂!

Advertisement

同学们也化身游戏人物,聚集在这个礼堂,完成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据日本电台《SoraNews24》报导,这个礼堂场景是由小学生们“搭建”,并非由学校或老师筹办。

Advertisement

柏原周平表示,这些小朋友在Minecraft里边玩边笑,虽然花了一整天,却十分享受。

据了解,日本新学年将会在4月开始,虽然不知道到时候的疫情是否容许开学,但学校应该会为他们补办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