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实施行动限制令的前一天,推特上流传一段猫咪想要外出被阻止的有趣片段,引起网民疯传。

从一分多钟的视频可看到,3只猫咪徘徊在门口,眼神像是哀求主人“把门打开,让我们出去”,萌萌的样子,让不少网民大赞可爱极了!

Advertisement

视频中的主人也不断和猫咪们解释,不能外出,政府不给出门,只见猫咪不断发出叫声,像是讨价还价一样。

Advertisement

之后,另一只猫咪也加入“我要出门小组”,4只猫咪一起求主人开门。

Advertisement

该视频于周二(17日)发布后,获得了3.3万次的转发,及3万则留言。

 

Advertisement

而在另外一段视频中,这位21岁的大学生将猫咪放出了家门,让它们在公寓走廊散步。

喵咪主人受访时说,这几只猫咪很喜欢走出家门,但它们还是很害怕坐车,每次他把猫咪放上车时,他们都会发抖。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猫咪超可爱的!

部分网民打趣的写道,要戴口罩开可以出门。

也有网民指,主人也是很可爱,一直和猫咪解释不能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