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期间,为了预防疫情扩散,许多大型活动纷纷取消,甚至连婚礼也大受影响,许多新人在懊恼到底该延迟举办还是取消婚礼。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近日,美国有一名准新娘在脸书上,抱怨宾客们假如因为害怕感染武汉肺炎而选择不出席她的婚礼,那么他们就可以去“死”了。

Advertisement

-图取自Reddit网站-
-图取自Reddit网站-

该贴文是被一名网友公布在《Reddit》网站,贴文写道:“再过37天就是我的婚礼了!我已经花了15个月筹备,烧掉好几十万美金。我付出很多心思在规划预算、催促受邀宾客、想办法搞定私人礼品、回复100万封信。”

Advertisement

“所以我才不管。如果你是因为害怕武汉肺炎而没有出席我的婚礼,那你可以去死了。”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看了后,相当不满准新娘的发言,甚至还惹怒一些网民。有的网民表示:“换成是我面对这种情况,也会发疯,但是请你不要只想自己,也想想其他人。”

有的网名则说:“我的奶奶快要90岁了,我时常去看她,我想在疫情持续扩散期间,要求其他人出席你的婚礼,可以说是自私的行为。抱歉,我将不会拿我家人的健康去冒险。”

Advertisement

也有网民表示,如果换成是他遇到需要取消婚礼的情况,也会发疯,但不是对决定不出席的宾客发疯。

另外,也有网民留言表示能理解她的处境:“我确定她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挫折感,不是认真的。

还有一名网民表示,她能理解许多准新娘会明白花了大量金钱和时间却无法顺利举行婚礼,还要和爱人一起面对这种失望,但是这是不在我们控制之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