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民社警协会主席关志庭在雪州蒲种设立公共厨房“送暖”,确保弱势群体得到温饱。

关志庭向来活跃于社区,每次探访贫穷家庭都会带上马铃薯,被称为“马铃薯叔叔”, 为人和蔼可亲在社交网络上也颇有名气。

Advertisement

关志庭在其脸书发帖文指出,若有家境穷困肚子饿又没钱的民众,可以到公共厨房填饱肚子,这是在他能力之内且负担得起的范围。

他表示:“我很明白这种贫困饥饿交迫的感觉,毕竟曾经经历过。”

Advertisement

他说,位于蒲种柏兰岭(Puchong Perdana)的公共厨房,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并且呼吁各界人士慷慨捐款,每人捐5令吉就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Advertisement

他希望有兴趣者可以捐款转账至联昌银行户口:7015170449(Kuan Chee Heng),或者致电至018-268 3999了解更多详情。

这项的善举在脸书获得广泛的关注,并且称赞关志庭对社区内外的真诚和关心。

Advertisement

关志庭是著名的社区领袖成立“马铃薯基金(Kentang Fund)”,以筹款向弱势团体送暖,除了捐赠食物、饮料和衣物,其中包括为蒲种居民建立老人院、救护车服务以及社区灵车,来援助贫困及弱势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