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万挠一名男子在工余时间兼职清道夫,只为了有额外的收入来喂养流浪猫!

穆罕默德·阿扎尔·阿利亚斯(Mohamad Azhar Alias)从去年6月开始兼职了清道夫一职,除了补贴他与太太共同经营的烘培生意,该额外收入也用作喂食流浪猫的资金。

Advertisement

43岁的阿扎尔是从2018年2月起,开始固定地喂食流浪猫。而喂食的路线都是在他所住的社区附近、Templer Park Interchange,以及万挠附近的高速公路等。

阿扎尔表示,他之前一直在人力资源部担任高管,直到2005年才辞职,并在2008年加入了妻子的烘焙生意。

Advertisement

阿扎尔在接受《Harian Metro》采访时说,刚开始烘焙生意时,收入仍然可以维持喂养流浪猫。

Advertisement

“但最近生意不景气,我决定兼职工作,以便继续喂猫,特别是那些在高速公路上被遗弃的猫。

阿扎尔也表示,起初他50岁的妻子桑茜妲(Samsida Mohd Ali)不同意他做清道夫。

Advertisement

“她让我找其他工作,就像我以前在办公室一样的工作,主要是她担心我无法适应该工作。“

“但我选择在高速公路上当清道夫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弹性的工作时间。”

“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流浪猫,我都会把猫粮放在一个容器里,这样就不会弄脏该社区。”

他补充说,为了购买喂养流浪猫的食物,每月花费约1500令吉;以让他能每天在每个高速公路车或其他站点分配大约3.5公斤的猫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