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冢吏太(Rita Ishizuka,译名)只有3岁,但由于他精湛的滑板技巧和萌萌的表情,让他成了网络小明星!

来自日本北海道的石冢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靠着各种滑板技巧的视频,吸引了5万多名关注者。

Advertisement

在其中一个受欢迎的片段中,可以看到这位可爱的小运动员滑下坡道后,再踏上他的滑板,然后使用滑板技巧下楼梯。

Advertisement

石冢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视频也拍下了他可爱的笑容及搞怪逗趣的表情。可以看到他越过障碍物,然后完美地跳在滑板上。

石冢最近在位于东京的视频部落客Luis Mora的YouTube频道上受到关注,该频道也记录了石冢作为一个崭新的滑板手的日常生活。

Advertisement
 
 
 
 
 
 
 
 
 
 
 
 
 

今日の練習🤗

A post shared by rita ishizuka (@r.i1116) on

据石冢Instagram于2018年1月上载的照片显示,当时他嘴里还含着奶嘴,穿着可爱的连身衣,却对脚下的滑板充满兴趣。

石冢非凡的滑板天赋在Instagram上广受赞扬,许多人都对他可爱的滑稽动作表示可爱。

有网民表示,他肯定会成为传奇人物;也有一直关注他的网民则写到,这个“小矮人(石冢)”进步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