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爱喝酒可以爱到什么程度?那就是让自己在梦里也可以“醉”。

近日,美国一位啤酒狂热大叔菲尔(Phil)突发奇想,用啤酒制成“水枕”,在睡梦中也能随时“畅饮”,引起网友热议。

Advertisement

根据菲尔上传至面子书Beer Goals专页的视频内容,他将约16瓶易拉罐装啤酒装入袋子中,然后插入吸管以当作“水枕”,奇葩“啤酒枕”创意令网友爆笑。

“当你半夜醒来,感到口渴时,你可以喝点酒!”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菲尔在视频中表示,这个啤酒枕可以帮助每个啤酒爱好者享受啤酒之夜,你可以喝一整宿!

菲尔还表示,这将会让他一夜好眠,并称喝啤酒如果带给你快乐,那它就不是一个“问题”。

Advertisement

最后,菲尔将“啤酒枕”拿进卧室亲身测试,真的可以“边睡边喝”,又马上回到梦乡。

据悉,这个奇葩创意令网友爆笑,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会让啤酒很快升温失去气泡,更有网友指出,让酒鬼就这样醉倒在床上,不要出去开车害人。

更有爱喝啤酒的网友留言到,如果可以让啤酒维持冰冷我才会考虑,我才不要喝自己的体温啤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