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儿童的建康及预防他们感染新型冠状肺炎(武汉肺炎),一位来自武吉詹鲁堂(Bukit Jelutong)的男子自愿到儿童游乐场清洗设施。

这名男子名叫Mustaqim Kumar Abdullah Sooria,他日前在脸书分享他在游乐场清理设施的事情,引起网友关注,获得逾16,000个赞及逾2,000则转发。

Advertisement

在清理的过程中,尽管有人嘲笑Mustaqim Kumar Abdullah Sooria这么做,很好笑,但是他不理会,还是坚持把游乐场设施清理干净。

Mustaqim Kumar Abdullah Sooria认为,我们不该低估新型冠状肺炎(武汉肺炎),他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儿童。

Advertisement

另外,也有网民表示,其他人应该以Mustaqim Kumar Abdullah Sooria作为榜样,也去清理自己住区的儿童游乐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