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交通运输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可以根据不同的行程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

但全球航程最短的航班,全程2.7公里顺风仅需47秒,还没坐稳就到了!

Advertisement

在英国的苏格兰,有一座帕帕韦斯特雷岛,岛上没有学校,孩子们要上学的话只能到岛外。

他们的上学方式比较独特,一般来说他们会乘坐轮渡到隔壁的岛屿上学,但有时轮渡翻修或遇到风大浪大的天气,孩子们就无法上学了。

Advertisement

于是英国的一家航空公司专门为他们安排了一架客机来送他们上下学。

Advertisement

其实,西方国家有不少航线的飞行时间都挺短的。比如瑞士圣加仑到德国腓特烈港,全程20公里,事实上也就是从湖的一头飞到另一头,起飞到降落只需要8分钟。

航班飞行一趟的成本是17英镑(约90令吉),航线上的航班预定飞行时间为一分半钟,实际飞行时间接近一分钟,在航班运行至今的最快飞行记录为53秒,是不是很匪夷所思,怕是刚飞起来就要准备降落了!

Advertisement

许多人认为设立这条航线是个笑话,航程这么短很难盈利,乘客也不会多。对此,英国洛根航空不以为然,称这条航线只是纯粹的“过渡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