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马六甲峇章的一场婚礼上,一个名叫萨莉(Syerry)的伴娘在听见托盘敲打的声音被吓到后,强烈又搞笑反应被放上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的关注。

据新娘和莎莉的好朋友赛里说,新郎聚会里的一些成员,想在婚礼期间作弄萨莉。

Advertisement

“在农历新年期间,因为有爆竹所以她很容易被吓到,在整个婚礼仪式中,她也已经很烦躁。”

所以,当有人丢下一个托盘,萨莉不止被吓到不知所措,还做出像僵尸一样的反应。

Advertisement

此外,新娘也表示,她知道萨莉会做出古灵精怪的反应,因此提醒萨莉要小心,不要做出太过分的反应,甚至提醒萨莉不要拉她的头纱。

“我告诉她,如果你想做出反应,就要控制自己。”但是当我转身时,她正处于跳跃状态。

Advertisement

“我问她为什么看起来像个僵尸时,她说她不知道,那是自发的。”

萨莉也表示,她也没想到这个搞笑的视频,会引起那么大的回响。

该短短8秒的视频,在1月29日发布后,已有超过逾4万次的观看次数。

该视频也在推特上,收到超过2万个赞和3万次的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