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留在课室忘了带回家,最害怕竟然不是儿子而是爸爸?

来自吉隆坡Mohd Fadli Salleh近日在脸书分享某次在接孩子回家时,孩子竟然把水壶给忘了,为了不要惹怒妻子且保住自己的性命,他最后只好赶回学校,把水壶带回家。

Advertisement

Mohd Fadli Salleh在脸书写道,当时他去接孩子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半。孩子坐上摩托车后,他们便离开学校。

可是,没多久,孩子就跟Mohd Fadli Salleh说,钱包放在课室忘记拿,钱包里面还有8令吉。Mohd Fadli Salleh当时已经累得只想回家,再加上他认为若丢了8令吉,可以当作是作慈善,所以就告诉孩子先放在课室吧,明天才去拿。

Advertisement

原以为可以继续前往回家的路,没想到,这时孩子又对Mohd Fadli Salleh说,他忘了带水壶回家,当Mohd Fadli Salleh听到这句话后,心脏都快要被吓出来了,因为如果水壶不见了,妻子肯定会大发脾气,他的“死期”也不远了。

Advertisement

于是,Mohd Fadli Salleh急忙带着孩子赶回课室。抵达课室时,发现有名男子跟他一样,也是害怕惹怒妻子,而焦急地带着儿子回来找水壶。

此则故事上传了后,获得51,000个赞,以及19,000则转发。另外,也引起不少网民关注。有的网民写道:“就算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回家后,妈妈不会先问我们吃饱了吗?最近好吗?而是你有没有把我的Tupperware带回来?”

Advertisement

还有网民写道:“迄今为止,妻子还是记得他是什么时候弄不见了Tupperware便当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