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20年已两个多星期,不少人都已更换家中或办公室的日历。近日网民疯传1964年的英国传奇乐队披头四(The Beatles)的造型年历,称当年的日子及星期排列与今年完全一样,故日历能够“重用”。

日历的相片勾起不少人对披头四的回忆,有人感叹现时已再见不到如此伟大及具影响力的乐队,人生就是一个循环;亦有人好奇心爆发,很想知道日历会“重叠”的原因。

多个网上群组疯传1964年的The Beatles造型年历,网民指1964的日期及星期与2020一样,故日历能重用,可见年历中每个月都有披头四成员的独照或合照。

Advertisement

老旧的日历上可见披头四成员们的照片,让不少网民感概。
老旧的日历上可见披头四成员们的照片,让不少网民感概。

当中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George Harrison及Ringo Starr穿起西装露出亲切笑容,又拿着乐器及骑着马合照,充满英式风情,相信年历是当年不少粉丝的必备物件。

眼利网民除了欣赏披头四的造型,更发现当年的日子及星期与2020年竟完全一样,代表只要改掉年份,整个日历便可重用,不少网民纷纷转发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Advertisement

不少网民看到披头四的相片都慨叹一代摇滚天团不敌时代洪流,56年过去已再难见到如此伟大及具影响力的乐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