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在2018年打造两款联名KAWS BFF公仔,包括粉红色及黑色两款,在去年1月开卖就掀起疯狂抢购,尽管要价高达美金7500(约3万580令吉) 依旧是秒杀!

无可否认,KAWS每次与各大品牌合作都会令潮迷为之疯狂,每次联名都会造成外界抢破头,无论是平价优衣库推出的芝麻接玩偶或是高端迪奥都会是轰动全球,想要入手并不容易。

Advertisement

这只  DIOR X KAWS是穿上迪奥牛仔服装与西装,全球仅限量生产500件,日前,在伦敦某零售商有出售这只玩偶,玩偶穿上迪奥全套牛仔服装还有正品证明!

 
 
 
 
 
 
 
 
 
 
 
 
 

#Repost @mrkimjones ・・・ @dior @kaws first viewing 💖🖤🤯 #KAWS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 kaws on

Advertisement

可是,看看价格竟然是美金2万6000(约10万6017令吉),是的,没有错,这个价格非常惊人,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负担的价钱,但是相信还是有超级粉丝愿意抢购。

这绝对是DIOR X KAWS最昂贵的收藏品!

Advertisement
 
 
 
 
 
 
 
 
 
 
 
 
 

@kaws with BFF in @babydior_official suit and denim SS19 🖤💖🖤💖 @cordeliadecastellane

A post shared by mrkimjones (@mrkimjon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