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山火自去年9月起,火势越来越严重,除了许多人身亡,还有超百万公顷的土地被烧毁,根据统计显示,新州中北部海岸8000只树熊已全数烧死,恐怕会引起濒临绝种!

如今不少幸存的树熊,仍在医院正在康复中但缺少援助,当地的动物救援组织纷纷在网上发起众筹,还有大量民众助养树熊尽力拯救树熊。

Advertisement

-图摘自澳洲树熊官网-
-图摘自澳洲树熊官网-

任何欲协助者可以浏览澳洲树熊医院(Australia Koala Hospital)网站,之后点选“Adopt”(领养),从网站可以选取想领养的树熊,内含有树熊名字和一些简介背景。

若决定树熊可以选择”Adopt A Wild Koala Package” 、”Adopt A Wild Koala Package-International Shipping” 或 “e-Adopt Certificate”,不同助养计划不同价钱。

Advertisement

“Adopt A Wild Koala Package” 是澳元60(约168令吉)的助养计划,International shipping则是澳元70(约196令吉),包含助养证书、树熊小册子、树熊医院书签及及小册子。

Advertisement

e-Adopt Certificate为澳元40(约112令吉)是透过电邮取得电子版助养证书; 这些捐款将用作医疗受伤野生树熊及照顾起居饮食的用途,让树熊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回到家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