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推特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则行驶记录器所拍下的交通意外,而引起大家注意的,却是摩哆司机被撞上后,做出了一连串的奇怪举动!

意外事故是于1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甲洞发生,事故是因一辆银色的Perodua Alza司机没注意正要转弯的摩哆而引发的。

Advertisement

银色Perodua Alza撞上摩哆后,摩哆骑士虽然被撞飞至远处,但他冷静的站了起来后却摆出了奇怪的姿势,引起网民热议。

据视频显示,摩哆被撞得严重受伤,但摩哆骑士在被撞倒后迅速站起来,开始在路上摆起武术姿势!

Advertisement

Perodua Alza司机默默地离开意外现场时,可以看见其他的摩多骑士停下,并关心被撞骑士的情况。

Advertisement

该名男子的怪异举止使许多社交媒体用户感到不安,一些人则认为他正试图分散事故的身体痛苦。

Advertisement

其他人则指出,这起意外是由摩哆骑士闯红灯引起,更质疑为什么汽车司机没有下车检查及给予关心。

“他无视红灯,还做起“傻子”的动机是什么?而且为什么汽车司机没有下车检查他的车辆?我有很多问题!” @ ztysmsri写道。

@yenxjeffrey说:“他正努力克服自己被撞的痛苦,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要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