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地网友@ibcig在推特上分享一对巫裔夫妇的故事,夫妇结婚30年后,才发现是兄妹关系。 

上述的故事是网友上课时老师说过的故事,这对夫妇结婚30年,丈夫是来自柔佛,妻子则是出生在登嘉楼,育有5名孩子,其中3名孩子已结婚生子。

而两人父亲在他们上小学时早就去世,尽管知道两人父亲的名字相同,但是并不没有太在意,至少以为是巧合。

Advertisement

岂料,等男方母亲逝世后,两人在葬礼后,丈夫整理母亲在床底的遗物时发现了一张结婚照,于是拿了给妻子和丈母娘看。

Advertisement

结果丈母娘突然痛哭流泪,原来照片上面的男子是她的丈夫;这也就是说,这对夫妻原来就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网友在推文中指出,两人的父亲是名卡车司机,经常开车跑透透,相信父亲并未告知真实情况,所以两个家庭并不知道双方的存在。

Advertisement

这种“狗血”剧情节还以为只会发生在戏剧上,却活生生发生在这对夫妇身上,真的令人感叹现实比戏剧更戏剧啊!

尽管不知情者无罪,但两人最终选择离婚,两人生活了长达多年,有孩子孙子,原本美好的婚姻,却因为一个错误被逼分开。

至于这段故事的真实性则无从考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