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视频平台YouTube宣布,即将停用YouTube Stories功能。 该功能最初在2017年作为YouTube Reels推出,基本上效仿由Snapchat和Instagram所推出的临时贴文格式,为创作者与观众建立关系的一种方式,但老实说,它并没有像在其他平台广泛使用。

该平台指出,自从最初的Stories推出,现在有很多方法可在YouTube上创建帖子,如社区帖子(Community posts)、YouTube Shorts和YouTube Live。

Advertisement

为了优先考虑上述功能,YouTube将于6月26日正式停用YouTube Stories。

届时将不允许创建新的YouTube Stories选项,在之前所发布Stories依旧可以使用,将在最初分享的一周后失效,同时还建议创作者使用社区帖子或YouTube Short,作为发布视频之外与观众联系的替代方式。

Advertisement

社区帖子是创作者向观众提供最新信息、开始对话或进一步向观众宣传你的视频的一种简单方法,YouTube声称,使用社区帖子功能的创作者,比仅透过YouTube Stories的创作者获得更多留言和赞。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至于Shorts,就像之前的Stories一样,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所启发,尤其是TikTok,YouTube说,如果你仍然想创建短形式的视频内容,创作者应该尝试YouTube Shorts,他们说这比Stories带来更多的用户。 你可以在YouTube Help网站上找到更多有关YouTube Stories详情。

Advertisement

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