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Hertz(Hertz Malaysia)最近扩大了电动车阵容,新增了比亚迪(BYD)Atto 3

为了庆祝此重要时刻,你现在向他们租借这款车,可享有巨大优惠。

Advertisement

具体来说,原本比亚迪(BYD)Atto 3的每日租借费用为480令吉,现在的租借费用从每日150令吉起,这意味着你享有超过60%折扣。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作为比较,目前GoCar旗下的GoEV租车服务的费用为每日179令吉

Advertisement

虽然看起来它的收费和大马Hertz差不多,但是GoCar使用的是较旧款的第二代日产聆风(Nissan Leaf)

作为体验的一部分,客户将获得一张ChargEV卡,他们在替比亚迪Atto 3充电时,可以使用该卡。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客户也能享有无限里程。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但有一个问题,民众只能通过位于巴生谷、槟城和柔佛的大马Hertz分行租借比亚迪Atto 3,包括Soho Suite KLCC、SkyPark Subang、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一航站(KLIA)、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二航站(klia2)、乔治市和柔佛新山国际会展中心(Persada Johor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需要提醒的是,只有通过大马Hertz官网,并输入促销代码“EVATTO3”租借比亚迪Atto 3才能享有此优惠。

此优惠将持续到今年底,所以你可以慢慢规划你的旅行行程。

大马比亚迪于今年4月出售超过1000台比亚迪Atto 3,这款车目前是大马最受欢迎的电动车

大马Hertz目前推出优惠活动,民众可以把握这个机会亲自驾驶这款车,它的NEDEC续航力超过400公里。

大马Hertz和新加坡Hertz的代理公司为森那美汽车公司。

Hertz去年通过收购15辆现代汽车Kona Electric e-Lite,首次在大马建立其电动车车队。

如果你有兴趣驾现代汽车Kona Electric e-Lite,可通过Hertz官网预订,只需输入促销代码“EVELITE”,就能以每日150令吉租借该车。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