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推特(Twitter)去年底向美国企业推出金色勾勾认证后,现在全球的企业都能花钱购买该认证。

获得金色勾勾的企业头像是正方形的,他们也获得额外的支持功能。

Advertisement

但是,为企业推特账号添加金色勾勾的费用不便宜。

在大马,每月需花费4500令吉的验证费,如果你想让一个附属机构(如附属品牌、领导者、发言人或雇员)也接受审核,每月还需花费230令吉

Advertisement

这些附属机构将像其他推特用户一样出现,但在他们的名字旁边有一个金色勾勾和正方形的头像。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如果你的企业帐号获得认证,你还可以进入一个专门的认证企业网站,你可在该网站立即授予或更改其他用户的联盟资格,以及在你的头像有一个新的Tab,它列出你所有的附属机构。

Advertisement

你还可获得推特的Premium Support,它提供及时的支持和解决问题,例如与入职、删除或添加附属机构、寄发账单或假冒有关的问题。

此外,获得认证的企业及其附属机构将获得Twitter Blue的所有好处。

Twitter Blue的费用为每月35令吉,它能让用户编辑推文和编写较长推文、获得书签文件夹,以及较少广告。

在大马获得金色勾勾所需要花的费用和美国很接近,美国企业若想获得金色勾勾,每月需缴付1000美元(约4412令吉)验证费,若要添加附属机构,每月需付50美元(约221令吉)。

欧洲和英国的企业要获得金色勾勾,需要花更多钱。

推特上周宣布,从4月1日起,他们将开始“逐步减少”旧版认证计划,以前获得认证的政府、机构、公司和知名人士能够保留他们的勾勾。

在马斯克(Elon Musk)的领导下,推特正在积极实施付费认证策略,甚至从4月15日起,只有获得认证的帐号才有资格出现在推特的“推荐给你”(For You)页面,以及在民调功能中投票。

马斯克表面上声称此举是 “解决高级人工智能机器人接管问题的唯一途径”,但该公司基本上是在强迫个人和企业支付高额费用,以便在推特保持相关性。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