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也推出固定宽频团结配套,旨在为目标群体提供可负担的家庭宽频服务。

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宣布,固定宽频团结配套提供无限30Mbps家庭光纤宽频,价格为每月69令吉,这意味着在两年内可节省480令吉。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Unifi Home 30Mbps 家庭光纤宽频(固定宽频团结配套)的价格为每月69令吉(一般情况是每月89令吉)。

Advertisement

然而,这个价格只适用于24个月的合约期。从第25个月开始,用户每月需付89令吉。

Advertisement

固定宽频团结配套是开放给B40群体、乐龄人士(60岁及以上)、残疾人士(OKU)、退役军人和退伍警察。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网上,或到最靠近的TMpoint注册。

Advertisement

根据条款和条件(T&C),30Mbps光纤宽频配套附带一个WiFi 5路由器,而不是WiFi 6路由器。

如果你想提前终止Unifi Home 30Mbps 家庭光纤宽频,你必须支付剩余月份的全部费用。

常见问题还指出,新用户需要付100令吉预付款,该配套的用户也无法获得免费的速度升级。

目前,马电讯为希望升级到更高速度配套的现有客户,提供6个月的免费速度升级

欲知更多Unifi的固定宽频团结配套,可点击这里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