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于今年2月底推出团结互联网配套(Pakej Perpaduan ),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售出超过3万1000张该配套的SIM卡。

法米透露,自一个月前推出以来,已售出3万1092张SIM卡。

他补充,他希望此举措能够帮助弱势群体以便宜的价格买到网络服务。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团结互联网配套的价格为30令吉,数码网络(Digi)、Hotlink、One XOX、U Mobile、Unifi Mobile、Xpax和Yes 5G都有提供该配套。

Advertisement

你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能购买该配套:

  • 30岁以下者
  • 60岁以上者
  • 警察或退伍军人
  • 残疾人士
  • 低收入(B40)群体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你花了30令吉购买团结互联网配套SIM卡后,可享有30GB移动数据,速度上限为3Mbps,所有配额可用于任何用途,没有其他使用限制,有效期为180天。

如果你用完30GB数据,想要使用团结互联网配套,你需要花30令吉购买。购买该配套的最后一天是在今年12月31日。

该配套是取代大马一家青少年电讯配套(Pakej Remaja Keluarga Malaysia),该配套提供20GB数据,有效期为3个月,价格为30令吉。

欲知更多团结互联网配套的详情,可点击这里

如果想要的不是移动数据配套,而是经济实惠的光纤宽频配套,法米预计将在3月30日推出团结光纤宽频配套,提供30Mbps网络,每月需付69令吉。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