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石油 (Petronas)的绿色能源部门Gentari与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在3年内在印度交付5000辆Tata Ace电动卡车。

该公司将会在第一年交付共1000辆Tata Ace电动卡车,以部署在德里、班加罗尔、得拉巴、浦那和加尔各答。

Advertisement

Gentari和塔塔汽车公司在第八届智能城市印度博览会期间举行了交接仪式,以纪念第一批(100辆)卡车的交付,这将在今年3月和4月进行。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Tata Ace电动车是款电动微型卡车,具有208立方英尺和600公斤的有效载荷,专为电子商务交付任务而设计。

Advertisement

塔塔汽车公司网站显示,Ace电动卡车使用21.3kWh电池,单次充电后可续航154公里。

这款零排放的卡车有一个电动引擎,可推动动 27kW (36hp) 和 130Nm 的扭矩;从20%到100%的交流充电需要7个小时,而从10%到80%的直流充电需要105分钟。

Advertisement

5000辆Tata Ace电动卡车将帮助Gentari扩展的车辆即服务 (VaaS) 产品。

据Gentari称,他们目前提供的VaaS服务有大约1000辆三轮车电动车,已经行驶了300万”清洁公里”,相当于减少了100多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印度的Vaas产品服务于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运营商以及私人用户。

到2023年,Gentari的目标是将其电动车车队发展到10个城市的4000多辆车,其中包括三轮车和四轮车的组合。

它还放眼到2023年将其目前在四个城市的7个充电中心的网络,增加到10个城市。

Gentari还在印度签署了其他几个谅解备忘录,包括与MoEVing Urban Technology Private Limited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以提供1000辆三轮车和500辆四轮车的电动货运车辆。

它还与物流公司Gati KWE交换了谅解备忘录文件,通过其VaaS产品向他们提供500辆电动货运车。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