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价位的第二代MARQ系列,佳明(Garmin)还在我国推出了Vivomove Trend。

这是一款指针智能手表,价格在1000令吉左右,表盘比该品牌的经典产品更小,同时仍提供一些必备的智能手表功能。

Advertisement

价格和供货详情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Trend位于面向生活方式的Vivomove系列的中间位置,略高于Vivomove Sport,但低于Vivomove Style。

Advertisement

这也反映在价格上,唯一的型号价格为1380令吉;这款手表有黑色、奶油白(玫瑰金表面)、法式灰(金色表面)和雾灰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Advertisement

目前,你已能在官方ShopeeLazada商店、当地经销商AECO的电子商店、Garmin 品牌商店和授权零售商处购买Vivomove Trend 。

规格和功能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与Vivomove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Trend的特点是模拟手表表面和指针,但它也在表盘中隐藏了一个LCD屏幕,当你点击或滑动玻璃水晶时就会亮起。

与许多Garmin型号的笨重表壳相比,它的宽度只有40毫米,尽管这对那些手腕较小的人来说还是有点大。

Trend的外壳是塑料的,而不是Vivomove Style的铝制外壳,而且它缺乏该系列的大猩猩3号玻璃水晶。

然而,它有一个不锈钢表壳,比Vivomove Sport 更高档;它还配备了一条硅胶表带,但由于表耳宽度为20毫米,它能被换成该宽度的任何常规表带。

用户只需触摸水晶即可操作Trend,该手表没有物理按钮,也没有表冠来操作屏幕上的项目。使用显示屏时,时针和分针会自动移开。

与多数智能手表一样,Trend支持电话、消息和日历提醒等推送通知,但只有安卓用户才能发送消息,以快速回复。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它还有常规的健康指标追踪,如心率、血氧饱和度、睡眠阶段、月经周期、呼吸和水合作用。

它甚至会显示你的压力水平,以及“身体电池”(体力)。

此外,它还有许多健身追踪功能,Trend 将帮助你跟踪将帮助你跟踪心率区间、卡路里、步数和所爬的楼层,它还将显示你的VO₂最大值,并在跑步时自动计算你的圈数。

该设备还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游泳的内置运动档案,以及健身房活动(力量/心肺/耐力训练、瑜伽、普拉提等)。

速度和距离数据是通过连接手机的GPS来计算的,像许多健身追踪器一样,趋势能够根据你的每周运动量、静息心率、身体质量指数(BMI)和身体脂肪百分比来计算你的健身年龄。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安全功能包括安卓用户能够发送带有你的实时位置的信息(同样,使用你的手机GPS),这可以被设置为在进行某些户外活动时自动记录。

这些功能都可通过苹果谷歌应用商店上的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激活。

Garmin声称,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使用Vivomove Trend,电池寿命约为四天;纯粹作为手表使用,可获得额外的一小时。

新模型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使用任何Qi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尽管盒子里仍然包括一个专有的有线充电器,这款手表的防水性能可达50米。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