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改善用户使用群组聊天的体验,WhatsApp宣布了一些新功能。

WhatsApp母公司Meta表示,这些新工具不仅能让管理员更加容易管理群组聊天,而且对一般人来说,他们也更容易浏览。

Advertisement

WhatsApp将为群组聊天管理员推出新功能。

Meta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和参与不同的社群,他们希望让管理员能更好地管理群组的隐私。

Advertisement

因此,他们建立了新的工具,让管理员决定谁能够加入WhatsApp群组。

Advertisement

一旦有了新功能后,群组管理员不仅能为群组创建邀请链接邀请其他人加入,还能够批准或拒绝其他用户加入群组的请求。

这让管理员对经常有亲密对话的群组聊天有了更多控制。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此外,Meta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方式来查看你与其他人有哪些共同群组。

以前你需要先去和对方聊天,然后点击查看对方的资料,接着往下滑动后才能看到你和对方有多少个共同的群组。

然而,在WhatsApp被更新后,Meta公司让WhatsApp用户只需在WhatsApp中搜索联系人的名字,然后就会显示你与他们有多少个共同群组。

Meta表示,预计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用户推送。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查看Meta的完整部落格文章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