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etflix宣布将禁止共享密码,引起不少争议。令人意外的是,Netflix现在推出一些新功能。

Netflix在部落格写道,高级订阅配套( Premium Plan)用户将能享有两个新功能,包括“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和能将影集下载至更多设备。

Advertisement

高级订阅配套用户是一群重视影集画质的人,他们能观赏4K HDR视频。

有了“空间音频”功能后,高级订阅配套用户能够享有更佳的聆听体验。

Advertisement

Netflix表示,这包括用户在任何设备观赏Netflix都能享有沉浸式、电影般的声音体验,而且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

Advertisement

目前已有700多部受欢迎的影集支持“空间音频”,例如《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星期三》(Wednesday)、《利刃出鞘:抽丝剥茧》(Knives Out: Glass Onion)、《窥视者》(The Watcher)。

Netflix表示,其他受欢迎的作品将支持“空间音频”,如《换屋假期》(Your Place or Mine)、《环法脚车赛》(Tour de France )和《路德探长》( Luther: The Fallen Sun)。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Netflix还在扩大可以从Netflix下载内容,以进行离线观看的设备数量。

高级订阅配套用户之前最多可在4个设备上下载内容,但是现在已增加至6个设备。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Netflix的“空间音频”,你可选择高级订阅配套,每月需付55令吉。

另外,若你不需要“空间音频”或在那么多设备下载内容,可选择标准订阅配套(Standard Plan),两个用户能同时观赏1080p视频,每月需付45令吉。

基本订阅配套(Basic Plan)能提供720p视频(每月需付35令吉),而手机订阅配套(Mobile Plan)(每月需付17令吉)每次只在一部手机上播放480p视频。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