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Galaxy S23系列已在大马发布,民众即日起能预购它们。

比起去年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星Galaxy S23系列比较贵,不过你在预购它们时,能享有优惠。

Advertisement

大马售价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以下是三星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在大马的售价:

Advertisement
  • 三星Galaxy S23 128GB –38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256GB – 41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256GB – 46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512GB –51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256GB – 56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512GB – 6199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1TB – 7199令吉

预购优惠

即日(2月2日)起至2月23日,民众透过大马三星官网预购三星Galaxy S23系列,能获赠价值高达500令吉的双倍存储升级、400令吉的电子优惠券、PWP计划高达30%折扣(适用于三星配件、Samsung Care+、Galaxy平板电脑、手表和耳机),以及用旧机来购买的话,能享有600令吉折扣。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配合双倍存储升级促销,以下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售价:

  • 三星Galaxy S23 256GB – 3899令吉(省下300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512GB – 4699令吉(省下500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512GB – 5699令吉 (省下500令吉)
  • 三星Galaxy S23 Ultra 1TB – 6699令吉 (省下500令吉)

如果你在三星体验店和授权合作伙伴预购三星Galaxy S23系列,你还将获得双倍存储升级和价值458令吉的免费配件。

预购的民众还获赠配件、PWP计划高达30%折扣(适用于三星配件、Samsung Care+、Galaxy平板电脑、手表和耳机),以及用旧机来购买的话,能享有600令吉折扣。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