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已确认会在月杪举办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上,推出至少两款新旗舰机,包括Honor Magic 5 系列和Honor Magic Vs折叠机。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荣耀的MWC 2023活动将于当地时间2月27日(周一)下午1时30分(大马时间晚上8时30分)在巴塞罗那举行;这场发布会预计会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直播。

网站的预告图显示,Honor Magic 5系列似乎保留了与去年推出的Magic 4 Pro类似,具有巨大的圆形摄像头模组设计,包括三个摄像头。

Advertisement

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的 Honor Magic 4 Pro,是该品牌首款在全球市场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谷歌移动服务(GMS)。

Advertisement

虽然目前还未有Honor Magic 5系列的细节,但我们认为Magic 5 Pro机款将会搭载骁龙8 Gen 2芯片,且屏幕采用OLED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

鉴于Magic 4 Pro推出时的售价为3999令吉,因此我们估计Magic 5 Pro在我国开卖时会超过4000令吉。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荣耀在MWC 2023推出的第二款智能手机为Magic Vs,这是款折叠手机,可与三星Galaxy Z Fold 4相媲美。

接替Magic V的Magic Vs去年11月在中国推出,我们对这款可折叠手机进行了亲身体验

Magic Vs 最大的亮点是折叠后的厚度仅为 12.9mm(Z Fold 4L为15.8mm),重量为261克,比Galaxy Z Fold 4的263克略轻。

该设备的外壳有个6.45寸FHD+ OLED外屏,内部有个可折叠的7.9寸(2272×1984分辨率)OLED内屏。

Honor Magic Vs搭载的是骁龙8+ Gen 1芯片,具有高达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在中国的售价为7499元人民币(约4735令吉)。

全球发布后,我们可以期待 Honor Magic 5 和 Magic Vs 很快就会在大马上市。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