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在Instagram或脸书上使用类似bitmoji的Meta虚拟形象呢?我确实没用过,但Meta正致力让用户使用其“元宇宙”功能,让我们把头像功能添加为Instagram中的个人资料图片。

Instagram宣布,用户现在可将头像添加到个人照片的“另一面”,然后用户就能在这两张照片间切换。

如果你目前还未通过脸书或Instagram制作自己的头像,以下为制作方法:

Advertisement

你可在Instagram上,点击“编辑个人资料”,然后选择自己的个人资料图片旁边的“头像按钮”即可。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想在脸书使用虚拟头像,则可点击个人资料照片,查找相同选项制作。

创建虚拟头像确实不难,而且还能为用户提供很多自定义选项。

Advertisement

同时,系统还会询问用户是否要在脸书和Instagram账号同步头像。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需要注意的是,我无法用我的头像图片换掉常规个人资料图片;这很有可能是Meta还未向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

但我想,我至少可以使用虚拟头像制作贴纸,以便在留言、对话和限时动态(Story)中分享。

除了致力实现“元宇宙”功能外,Meta最近还将Instagram和脸书合并在一起,允许用户在一个帐户中心管理两个平台上的设置。

SoyaCincau